Friday, February 20

普通日记.. 20/02/09

今天是BGJM staff 的运动日...也可能算是"家庭日"(全部BGJM staff 聚在一起的时候)

BGJM家庭成员

** Mei San - 阿嫲 ~ 因为她的position最高, 她是1st shop in-charge...
** Ah Hui (贞子) - 阿妈 ~ 又没给零用钱...又叫我做多多东西...从不喂仔女喝奶... =.=
** Ah Hoe (蚝士) - 阿爸 ~ 整天包二奶...
** Bryan - 大佬 ~ 19岁的青年... 痞脚佬...快点康复吧...
** Thomas - 二佬 ~ 自high王...haha...
** Khai - 三佬 ~ 时常吃我豆腐的人...yer ....geli ...
** Kar Mei - 阿四 ~ 本人的私人“阿四”...生日要到的8 婆...^^
** Fiona - 阿五 ~ 整天跟我抢sales 的女人... 整天扮可怜博我同情... cheap ...haha
** kar foo (本人) - 六弟 ... 我生日最迟... 最小咯...
平时随便讲一些东西...做一些动作就可以让这些8婆8公笑餐饱....lolx..

Fiona 和Bryan 没来....因为...
Fio 的爸妈不给...
Bryan 的脚还痞下痞下的...








第一次去运动时...

1st row- ah hui, ah hoe, khai

2nd row- thomas, fiona, mei san, kar mei and me ^^

今天运动如常... 跑步和打羽毛球... 普普通通... 还ok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