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

喜欢熬夜的我...病了...

我又再次夜睡了...凌晨4点才入睡...
我将夜睡因为我在搞我的部落格....zzZ
电脑的东西对于我这些电脑白痴简直是个挑战...我很多电脑的东西都不会 :(
得时常问朋友...甚至我写一个blog都很慢下...Zell 还时常炸我....
这晚我就不停地为我的部落格做调整,我又不Pro...惟有慢慢去试下...但是我就越试越烦!
好难!好累!
算了吧!去睡觉.....-__- zzZ

好难入睡...可能在发热气...
睡了大约3小时多就被逼要起床了....累阿...sleepy...
不得不起床阿....因为我与Zell(jia tern) 有约....不能再放飞机了....
之前算是放过他两次飞机吧,然后他就一直叫我飞机王...飞机王... 多难听!
sob sob...T.T 我不喜欢阿...所以被逼就范..乖乖起身准备拉...
我们约好了在MPAJ 那边打羽毛球...早早8点就要运动lu...cheer up!
好久没有运动了...之前都在准备SPM 考试...
早早就走路到MPAJ 去....

路途中,wah!!!! 空气好不清新噢! 城市是这样的咯.... 无奈... =.=

一到了就看到Zell....Zhoy...and Azui ....
weekday都不是很多人去运动麻....good !
我们都在那打球跑步....出一身汗,人都比较清爽了... ^^
那个Zell阿... 打羽球超zha(cantonese)的勒... 随便开球都一直打出线或打歪.... 收皮啦...haha...
哈哈...好笑的是.... 他打打下球...一下就扑街了...(sry..用词太粗了)
不过他也跌得几好看拉...跌下去还保持笑容...不错麻...keep it up man...
阿Zhoy就几有standard下...打得不错....你打我接...我打你接... 将才有点好玩.....hehe
Azui打球好像没力将...整个人好像要跌倒将....他也算瘦了吧....

大约10点就去吃早餐了....去StevenCorner....
我吃了nasi lemak 和喝limau ice ... then全部归家了...

回家冲凉...上网...
到下午就突然伤风感冒了... Mummy讲我发热气...
吃药就睡觉了...那药还真强... 吃了睡醒后,还觉得昏昏的...
累....Sienz....
时常熬夜到病了...
头昏昏的...辛苦
我要再睡觉了....zzzZ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~
ask euu dun wan too late slip de la^^
dun listen me de akibat~
wakkakakak
u oso go steven corner oo^
next time go meet u there^^

Anonymous said...

huh..kf play badminton de??
hehe, same kaki lar..^^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lifestyle!
sleep at 4am is good to ur health!
u try 4 days no sleep!more 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