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

kf 上班了!

22/12/08 ... kf 正式成为BodyGlove 旗下的一名员工了...



我是在 jaya jusco,taman maluri 里的BodyGlove 当一名promoter..
原本不打算再做promoter的.. 但是找不到其他工作..所以就...



第一天工作的时间是1.00pm - 9.30pm
每次都必须早到15分钟...

第一天早上起床...Fresh!! 精神充沛!!
过后...就要赶去买白衣做工穿... 还有减头发..
原本不想减的..不过我想给人好印像... 就减咯...
然后就赶回家吃饭冲凉...

无论我做什么事... 我通常都会迟...
就摸来摸去...慢慢弄...
ish!!! 要迟到了... 快!快!快!

反正爸爸就载我上班... ^^
还有时间...hehehe... 摸多几下先...^^
syiok ~

真的够钟了!!!
赶!!!!!!!!!!!!!!
赶到我要死了.....haiz ....
赶的时候.... 竟然!!! ... " dik dok " ..... ah!!!!!!!!!!!!!
我的电话掉到地上!!!!!!!! OMG!!!!!
我照顾了两年的电话花了!!!!
心痛......好痛......非常痛....... T.T

去做工吧~ 快!

到了.......就假装没迟到....hehe..
也不是迟到很多啦~几分钟吧...
1st impression ... spoil already...
没法了....勤力工作补回咯.....haiz...cham T.T

一个女人叫Cindy(其中一位大粒耶)帮我搞一下手续就开工咯!!!! 开工大吉噢!!!!!! 顺阿!!! wahahaha..
先来介绍我的同事们...^^

第一位叫Fiona是一位serious & cute cute的女生
是她先教我全部东西的... ^^ kamxia lu ~

第二位叫Khai是一位看起来蛮单纯的男孩子... lolx
跟他还不多话.....还不懂他的为人.....可能他是在“扮猪吃老虎”...说笑lolx...

第三位是Alib.....
本人觉得他有点阴湿(cantonese)...感觉上他不是很好...
em...可能我有错觉ba....

其他同事下次再介绍吧....还有mei san...ah hui...angie.... Q....

我的工作还ok la ... 我有做工的底子...所以不觉得怎么累....
客人我还应付得来... 有些客人还称赞我....^^ haha....shuang~
还不错麻....
不过每天都要微笑 : ) 我的嘴就来麻痹了...lolx....

第一天工作就一直割伤手.... 蛮衰下..... T.T

吃饭时间..一小时
找伟伦一起吃咯.... 还ok...

9.30pm放工咯!第一天将就过了 ^^


No comments: